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东至 > 正文

“一岗双责”显担当 记东至县政协委员康立涛

来源:江淮时报 2020-04-17 11:06   https://www.yybnet.net/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是第一时间提交有关疫情防控社情民意信息的东至县政协委员;抗“疫”捐款,他所属的企业率先而为,向东至县红十字会捐款30万元;复工复产,他所属的企业是东至经开区第一个复工复产的企业,他就是十届东至县政协委员、上海北卡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新北卡化学有限公司和安徽众望制药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康立涛。

建言献策献爱心

1月26日,康立涛提交了一篇社情民意信息 《关于面对2019-nCoV病毒疫情春节后本县工厂复产开工的建议》,针对春节后工厂陆续恢复生产、员工回流带来的安全隐患,提出把好人员进厂关、充分准备防疫防护物资、制定工厂在防疫期间的内控制度和条例、准备好隔离区域、隔离措施和相关程序等五条建议。

他第一时间响应东至县政协号召,所属企业上海北卡向东至县红十字会捐款30万元,同时捐赠医用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价值数万元。在东至经开区举行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企业捐赠仪式上,他代表区内企业就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党委和政府坚强领导下,与园区各企业并肩战斗共克时艰,抗击疫情共渡难关。

身先士卒战疫情

1月27日,身为上海北卡公司总经理的他,及时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电话会议,会上及时进行了防控部署,会后他第一时间深入一线现场指挥。

他专门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现场办公会,成立了防控领导小组,下设管控组、隔离诊治组、环境消毒组、物资保障组,明确责任分工,保障公司有序复工生产。疫情发生以来,他一直坚守在防控一线,负责组织、协调、监督、检查,营造浓厚的防控氛围,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支援一线显担当

众望制药生产的左氧氟沙星酸等一系列沙星类抗感染药物中间体,是疫情防控药物的原料之一。疫情期间,众望制药千方百计保障下游企业的原料供应,进而为保障抗疫一线武汉金银潭医院药品需求贡献一份力量。

面对下游企业成都药厂的紧急需求,在交通严格管制,人员调动困难,物流严格停运等诸多不利的情况下,面对现实操作的困难和正在紧急等待药品生产的需求,他当即安排专人与物流公司沟通协调,即使在特殊时期,人员工资和运输成本是平常的3倍,运往成都的药品原料还维持原有价格。最终在东至县、经开区多方协调下,通过当地EMS将原料火速送至成都。

复工复产保供应

众望制药是江苏、浙江、四川等全国多个药品生产企业的原料供应商,为保障下游企业的生产需求,众望制药成为东至经开区首个提交复工申请的企业。母公司上海北卡医药积极筹备,依托公司总部尖峰集团的专家团队,专门制定疫情防控措施,并协调香隅镇党委政府,紧急召集党员干部,配合做好人员管控、消毒和隔离措施,为提前开工做好各项准备。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众望制药顺利办好了所有手续。

2月18日,安徽众望制药有限公司开车生产,成为东至经开区首个复工企业。

“通过这次疫情,我们更加认识到我们制药人对人类生存的重要性。公司已经在筹备通过我们现有的小分子靶向药物研究院,扩建3个以沙星类抗生素为主的原料药及其中间体制造车间。 ”康立涛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医药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力量。张雪勤

新闻推荐

东至补短板强化脱贫攻坚力度

本报讯(通讯员李磊张亮)东至县梳理出贫困群众生产恢复缓慢、就业返工返岗难、农产品滞销等突出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大力补齐...

东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岗双责”显担当 记东至县政协委员康立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