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东至 > 正文

东至三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破格转为事业编制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4-20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从池州市委编办获悉,日前,该市东至县委编委召开会议,决定将该县三名支援武汉医护人员由县总医院人民医院院区聘任人员转为事业编制。这三人分别是东至县总医院人民医院院区医师洪仁安、主管护师陈小萍、护师刘爱青。据了解,此次对三名医务人员的奖励也是该县首次开启绿色通道为编外工作人员破格转编。

2月9日,东至县总医院人民医院院区医师洪仁安、主管护师陈小萍、护师刘爱青三人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请缨,跟随安徽省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紧急驰援武汉,先后转战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武汉协和西院,连续奋战48天,为抗击疫情做出艰苦努力和卓越贡献。

为表彰一线医务人员的奉献精神,东至县此次专门开通绿色通道,简化工作流程,结合相关政策条件,将三名支援武汉医护人员直接纳入该县人民医院周转池编制管理,在抗疫英雄刚刚凯旋之际,就献上了对白衣天使的深深敬意和浓浓关爱。

“‘事业编’逢进必‘考’,但战场也就是考场。洪仁安、陈小萍、刘爱青三位同志在抗疫最前线用出色的作答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他们都考出了‘优秀’,相对于他们的付出,这份关怀与关心他们获得理所当然。”东至县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这份意外,三名医护之一的刘爱青在接受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采访时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怀与认可。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扬抗疫精神,服务好每一位患者。”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朱春友

新闻推荐

企业复产订单多东至行上门送贷

“还好有了你们农商银行的50万元,今年的玉米苗总算可以顺利种下去了。”春耕来临,在东至县张溪镇东湖村的玉米基地里,冯仙桃...

东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至三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破格转为事业编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