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池州新闻 > 正文

美好的梦境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0-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贵池区杏花村小学603班章宁

指导老师:胡章文

从我记事起,五彩缤纷的梦境每每让我回味留念,迟迟不能忘怀,体育课上和同学躺在操场的草坪上聊梦境时也是别有趣,常常都不知道现在是在梦里还是在现实里,等到体育委员喊到“下课了,集合”时,才恍然大悟。这不,暑假里又读到一本关于梦境的趣书,真是好巧。

这本书名字叫《幻影游船神奇博士的秘密基地》,主要写了一名叫柳嘉小男孩的父亲,在一次海难中离开了他和妈妈,而妈妈却困在梦境的灾难中。为了解救被困在梦境中的妈妈,勇敢的柳嘉进入了秘密科研基地,经过了艰苦的闯关,他和小伙伴们打败了邪恶的人,成功解救出了被困在梦境中的妈妈。

柳嘉真是个执著的孩子,他的坚强让我汗颜,记得自己后来也做了一个梦。

我梦到哥哥被一些很邪恶的大坏蛋抓走了,抓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当时,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一定要救哥哥,救哥哥,救哥哥,可是我没有任何办法。我该怎么办呢?就在我几乎绝望的时候,忽然,出现一个人,他有办法让我可以救哥哥,但是这个任务得我一个人去完成。他送给我一艘“时光号”舰船能穿梭到另一个世界,当时,还有几个闯关,第一关是一道谜题,我通过了,最后一关测试潜能,我也通过了。我当时十分害怕,但是,为了解救哥哥,我还是去了。当我到达了那个世界,当时,我得知哥哥将要被他们变成实验品,并亲眼看见他们要将药水倒入哥哥的口中,我上前把他一推,并生气地对他们说:“他是我的哥哥,他不能被你们变成实验品!”他们朝着我走来,我记得当时那个人给了我一个能力:火墙术。我把坏人烧跑了,带着哥哥离开了那个世界。我回来的时候准备感谢那位帮助我的人,可是,我却再也没有见过他,但他留下了一段录音:“孩子,是你的勇敢解救了你的哥哥,不必感谢我,你才是一个坚强的英雄!”

你说有趣吗?真不知道是不是读了这样的书,才做了这个梦,还是本来就有梦的种子。总之,很绚丽多彩,现实中的我很快乐。希望美好的梦境一直陪伴着我成长。

新闻推荐

夏吉苗督查长江采砂管理工作

本报讯(记者王明智)9月28日下午,副市长夏吉苗率贵池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督查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并现场办公。夏吉苗一行先后来到长江贵池段打击非法采砂指挥部、采砂船舶集中停靠点,详细了解执...

池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池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小熊飞飞找时间2017-10-11 01:00
评论:(美好的梦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