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池州新闻 > 正文

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1-0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贵池区实小百荷分校404班殷珉松

指导老师:汤江萍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九月,我有幸参加了由团市委组织举办的看望共和国老兵活动。

9月24日上午,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跟随陈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乘车来到池州市光荣院,看望那里的老兵爷爷,向他们献上我们精心准备的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接着,同学们和老兵爷爷一个接一个的上台表演,有唱歌、有跳舞、还有弹古筝……其中,最好笑的是两位老兵爷爷唱歌,唱着唱着就忘记了歌词,唱了五六遍才唱成功。表演结束后,我们给老兵爷爷戴上鲜艳的红领巾,聆听老兵爷爷讲述他们当年抗美援朝的故事。如今,半个多世纪过去了,他们已经有八、九十多岁了,希望这些老兵爷爷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虽然这次活动时间不长,但是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的耳边不时地回响着老兵爷爷亲切地叮嘱:“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长大为国家做贡献。”

新闻推荐

池州九华山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40万人次大关

本报讯(记者石泽丰)11月5日上午8时30分,随着FU6667(西安—池州—宁波)航班平稳降落至池州九华山机场跑道,标志着池州九华山机场年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40万人次大关,实现了新的历史跨越。从西安到池州乘坐...

池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池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