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池州新闻 > 正文

男子威胁前女友被拘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8-10-19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池州讯 一男子分手后并没有“好聚好散”,而是屡屡骚扰、威胁前女友,最后竟扬言要同归于尽。近日,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池口派出所及时查处一起威胁人身安全案件,抓获嫌疑人一名。

10月8日14时30分,女子谢某通过110指令报警称,其前男友陶某威胁其人身安全,并欲拉其一起跳楼,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现场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坐在14楼的窗格里,情绪激动,扬言要等其前女友来并同归于尽,情形十分危险。民警耐心与其交谈,稳定其情绪,趁其分神之际冲上去将该男子牢牢抱住,随即将其拉下窗台。

经了解,今年9月,谢某欲与男友陶某分手,不愿分手的陶某通过发微信、砸门等方式多次威胁恐吓谢某,严重影响了谢某的工作与生活。10月8日当天,陶某又扬言要拉着谢某一起跳楼,被及时赶到的民警制止。

目前,陶某因威胁他人人身安全被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佘慈球董健峰)

新闻推荐

今夏,我们的城市不“看海”——池州市内涝治理经验探访□记者刘晓丹

今夏池州市主城区多场大雨不期而遇,但很多街面却丝毫没有雨水积漫的痕迹。告别城市内涝、让雨天不再“看海”,是近年来池州...

池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池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威胁前女友被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