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池州新闻 > 正文

全市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雍成瀚主持

来源:池州日报 2018-12-12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石泽丰)12月11日上午,全国、全省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池州市紧接着召开会议,迅速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长雍成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夏吉苗出席会议。

雍成瀚指出,当前非洲猪瘟传播风险仍然存在,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地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非洲猪瘟疫情防控的极端复杂性、艰巨性和长期性,切实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坚决打好疫情歼灭战。雍成瀚强调,要压紧压实属地管理和部门监管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深入防控重点区域,开展生猪养殖调运全链条、全环节、全时段排查,督促养殖、贩运、交易、屠宰各环节生产经营者提高防疫意识,毫不松懈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和应急准备工作,严密防范问题生猪产品流入市场。要把保障市场供应摆上重要位置,统筹抓好年关猪肉供应,稳定生猪生产,做好保供监测、应急调度等调控保障工作,有效保障肉品的供给安全,确保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要关心一线值班值守人员特别是基层站所人员,落实各类防寒防冻物资和措施,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合力打好防控非洲猪瘟疫情这场硬仗。

雍成瀚强调,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市防控指挥部要加强督查,全面检视防控责任、关键措施落实情况,督促将防控责任落实到岗位,防控措施具体到“最后一公里”。要强化监督问责,对工作不认真、措施不到位的,以及自作主张、信息倒流、迟报瞒报异常情况的,要依法依规从严追责问责。要加强对非洲猪瘟知识和防控政策宣传,及时准确发布权威消息,增强人民群众和相关从业人员的防范意识,积极营造群防群控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难忘的讲座

贵池区杏花村小学404班方宇飞指导老师:潘惠娟今天,大作家格日勒木格·黑鹤来我们学校进行讲座。1点50分我们来到学校,秩序井...

池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池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心中的明灯2018-12-10 07:00
猜你喜欢:
一件高兴的事2018-12-10 07:00
评论:(全市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雍成瀚主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