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池州新闻 > 正文

池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郭浩出席

来源:池州日报 2018-12-13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邓柱)12月11日上午,池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秋浦花园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经普领导小组组长郭浩出席并讲话。

郭浩要求,各级各部门各普查机构和广大普查人员要集中精力,明确重点,创新形式,全方位宣传开展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实施方式,确保普查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顺利推进。希望广大普查对象积极配合、如实提供资料,确保源头数据真实准确,确保普查登记工作高质量完成,为池州市科学研判发展大势,准确把握发展规律,加快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提供有力支撑。

启动仪式上,部分普查对象、普查员代表作了发言。启动仪式结束,市经普领导小组专门召开会议布置经济普查宣传月工作。

新闻推荐

深山里的坚守 访全国交通系统劳动模范巩光跃

□记者秦峰阳光正好,秋风不燥。退休老人巩光跃坐在池城红光新村小区的靠椅上,享受着他的午后时光,回忆他在贵池棠溪管护乡村...

池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池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一件高兴的事2018-12-10 07:00
猜你喜欢:
秋天的枫叶2018-12-10 07:00
评论:(池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郭浩出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