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池州 > 正文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暨“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雍成瀚主持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5-16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何霞)5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雍成瀚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暨“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重点工作调度会。副市长贾瑄、孙革新、方能斌、刘会秋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吴庆华出席会议。

雍成瀚指出,从本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情况来看,池州市总体情况较好,实现了移交责任追究问题“归零”,这是近几年我们投入大量精力,持之以恒抓环保所取得的成果,必须持续巩固好、提升好。

雍成瀚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环境污染防治是必须坚决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作,克服厌战情绪,进一步鼓足干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以更大的力度加快推进“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全面打响环境污染防治总体战,确保环境突出问题彻底解决。要强化工作统筹,以“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为总抓手,系统推进中央和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销号、长江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长江岸线生态修复及绿化提升、农业面源污染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绿色矿山创建、采砂船舶拆解、柴油车尾气治理以及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秸秆禁烧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重点、按时序、快节奏落实到位。要建立健全以党政领导负责制为核心的责任体系,实行分级负责、条块结合、属地管理,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良好局面,加快建设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经济带(池州段)。

新闻推荐

我的航天梦

贵池区实验小学204班江俊熙指导老师:张丽芬我的梦想是长大以后当一名宇航员。最近许多科学家都在为虫洞的事情而感到烦恼,...

池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池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小白兔跳跳2019-05-13 07:18
猜你喜欢:
作家沈石溪见面会2019-05-13 07:18
评论:(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暨“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雍成瀚主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