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池州 > 正文

难忘的体验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6-25 07:01   https://www.yybnet.net/

贵池区城关小学新城明珠分校204班黄梓恒

指导老师:吕蕾

“快醒醒,该起床参加一元城市挑战赛啦!”星期六早晨正在做着美梦的我,却被爸爸叫醒了。好不容易可以睡个懒觉,希望又破灭了。

来到集合地点,我发现参赛的人可真多呀!根据老师的安排,我们60名队员随机分成了6个小组,我被分在第四小组。开幕式结束后,在带队老师的鼓舞下,每个队员都精神抖擞,信心满满,我也不例外,坚信我们第四小组肯定会赢得冠军。

我们一行10人坐着公交车来到了和平路,一下车便马不停蹄地向商店老板、过路行人、环卫工人等宣传介绍,售卖用1元钱批发来的报纸。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报纸卖出了不少份。但是,随着天气越来越热,走的路程越来越长,肚子也越来越饿,我就发起了小少爷的脾气,赖在一家理发店门口坐着不走。

经过老师和小伙伴们的劝说,我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于是我更加卖力了,和大家一起来到熙熙攘攘的东街和西街,顶着炎炎烈日,一路吆喝着,卖出了很多报纸。临近活动结束的时间,我们便一起坐公交车回到了集合地点。

经过老师的统计,我们第四小组总收入211元,除去吃饭、坐车等支出费用100.5元,剩余110.5元,远远领先于其他小组,我们获得了第一名!

这次活动让我们亲身体会到了爸爸妈妈平常工作的辛苦,也懂得了“有付出才会有收获”的道理。学习也同样如此,必须要认真努力,才能取得好成绩。加油!

新闻推荐

行人高速行走民警及时劝离

6月18日上午8点49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民警巡逻至G50沪渝高速公路池州至殷汇段435KM+900M处,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在...

池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池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绿叶的世界2019-06-25 07:01
猜你喜欢:
评论:(难忘的体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