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池州 > 正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聂爱国出席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8-14 08: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石泽丰 实习生左晓宇)8月13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通报近期城市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鸿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莹,副市长方能斌,市政协副主席周珍花出席会议。

聂爱国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事关全局、事关长远、事关发展、事关民生的一项系统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今年以来,创建工作机制得到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得到进一步落实,工作难点有了新的突破,阶段性工作成效明显。

聂爱国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达标赛也是竞标赛,对照创建标准,池州市问题仍然不少,创建氛围、全民参与、部门持之以恒推进的力度等还存在一定差距。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既定目标,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时间节点,迅速掀起创建高潮,以全新的面貌取得好的成绩。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对标达标,强化问题意识、时间意识、达标意识,在加强维修、维护,软件管理和文明行业、窗口、单位等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强化基层基础工作,重点抓住一些关键环节,齐心协力抓好问题整改。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督促检查,严格责任追究,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临战状态,全力冲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新闻推荐

回乡创业种葡萄 带领乡亲奔富路

在步岭李林葡萄自摘园中,两米高的薄膜棚内,一排排整齐的藤蔓上,挂满了一串串沉甸甸、晶莹剔透的葡萄,一眼望去,让人垂涎欲滴。...

池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池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夹豆子比赛2019-08-12 08:02
评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聂爱国出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