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池州 > 正文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8-19 08:01   https://www.yybnet.net/

——读《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有感

贵池区杏花村小学404班丁厚烨

指导老师:潘惠娟

今天,老师带我们学习了《北京,打赢蓝天保卫战》这篇文章。我们了解到北京的大气环境正在慢慢地改善,北京的天空慢慢变蓝了。

那我们身边有什么变化吗?请允许我为大家慢慢道来:农民伯伯的农作物秸秆不随处焚烧了,他们知道焚烧秸秆会污染空气,所以选择把秸秆集中到沼气池。沼气可以用来生火做饭,发酵后的秸秆与动物粪便又是最好的肥料。春节期间,空气里已经没有了燃放烟花爆竹产生的难闻的气味和滚滚的浓烟,取而代之的是叔叔为我们买的电子鞭炮,既保护了环境,又增添了新年喜庆的气氛。

大家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环境,那我们小学生能做些什么呢?同学们从家中带来了绿植,绿化我们美丽的校园,这些葱茏的绿植净化了空气,也美化了学习环境。老师还带领我们开展“我与杏树共成长”活动,同学们种下了属于自己的小树苗,让小树与我们共同长大。经过我们的精心装扮,校园里处处充满生机,处处荡漾着欢声笑语,一片欣欣向荣的气象!

低碳生活、节能减排,打赢蓝天保卫战。这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息息相关。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不做环境的污染者,争做环境的保护者。

新闻推荐

“板栗之乡”美化环境留住“乡愁”

□记者钟斌通讯员桂寒屏“种植板栗树面积2000余亩,其中百年以上板栗园200余亩;年产量超过10万斤,产值超过100万元……”宋仁...

池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池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