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池州 > 正文

贵池关工委组织驻会“五老”参观刘氏家风馆和革命历史纪念馆

来源:池州日报 2019-12-28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章文平 吴怀珍)12月24日,贵池区关工委组织驻会“五老”和部分宣讲团成员参观梅街镇刘氏家风馆和棠溪镇革命历史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在刘氏家风馆,区关工委驻会“五老”和部分宣讲团成员,通过听讲解、看图片,了解到刘氏一族,坚持家规、家训教育,繁衍后代,以家族、家和、家业、家美、家声、家戒为中心进行灌输,使大家受到一次深刻的继承优秀家训、弘扬文明家风的教育,以便更好地引导青少年坚持文化自信,团结和教育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

在棠溪镇革命历史纪念馆,区关工委驻会“五老”和部分宣讲团成员,除认真听讲解员介绍外,还观看了有关留田暴动的革命影视片。大家认真听、仔细看,心潮澎湃,激情满怀,表示一定要继承老一辈革命意志,发扬革命优秀传统,继续发挥光和热,对青少年进一步加强红色基因教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新闻推荐

农村改厕“改”出乡村新风貌

本报讯(通讯员刘喜枝)小厕所关乎大民生,过去“一个土坑两块砖”曾是不少村民的“尴尬”往事。如今,这样的“尴尬”往事已逐渐...

池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池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加快水利工程建设2019-12-27 06:12
评论:(贵池关工委组织驻会“五老”参观刘氏家风馆和革命历史纪念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