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池州 > 正文

八年八次酒驾被查处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20-05-21 16:26   https://www.yybnet.net/

池州讯(吴晓燕郭志)5月1日,池州市一男子赵某某因饮酒驾驶被池州交警依法查获。令人震惊的是,这已是赵某某第8次酒驾被查到,且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

5月1日晚9点15分左右,池州市区东湖中路交警酒驾查缉点,一辆黑色越野车驾驶人看到前方交警检查,突然倒车准备逃逸。民警凭着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敏锐性,立即冲过去,及时将该车驾驶人控制住。该驾驶人赵某某拒不出示驾驶证,也不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在对赵某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时,赵某某企图蒙混过关,不按照民警要求吹气,几次吹气都没有成功。在民警再三提示下,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赵某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74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查,赵某某是池州市贵池区梅龙街道办事处人,今年50岁。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在查询赵某某以往的酒驾记录时,让民警震惊的是赵某某竟是“酒驾老手”,从2012年至今,赵某某因酒后驾车被查获8次。赵某某的驾驶证一直处于吊销状态,属于无证驾车。

据赵某某交代,5月1日晚,他和朋友一起喝酒吃饭,饭后,他抱着侥幸心理酒驾,被池州交警逮个正着。赵某某说:“看到前方交警查车,我心里发慌了,就提前靠边准备倒车逃跑。”

民警依法暂扣了赵某某的车辆,并对其作出行政拘留20日和罚款3000元的处罚。

新闻推荐

疫情防控期间学费如何收退?池州三部门联合发通知明确有关事项

本报讯5月12日,池州市教体局、发改委、财政局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明确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收费管理有关政策的通知》,明确疫...

池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池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八年八次酒驾被查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