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青阳新闻 > 正文

偷一半留一半“仁慈”老乡落网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8-09-21 12:05   https://www.yybnet.net/

青阳讯 9月10日14时,青阳县蓉城镇某寺庙僧人刘某某报警称,其当日上午发现所居住的寺庙宿舍被盗,钱包内放置的4000多元钱被盗2000元。

接警后,青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细致地现场勘查工作。一组民警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资料,成功捕捉到嫌疑人照片,还原了嫌疑人进出案发现场过程;另一组同步开展外围走访,结合案发时间段和发案场所分析,最终将目标锁定为肖某某(男,四川省安岳县人),并于9月11日13时将肖某某抓获归案。

肖某某到案后,一开始拒不承认犯罪行为,但在证据面前,最终如实供述。据肖某某交待,其因参加佛事活动,9月4日与同伴到达青阳县该寺庙后,便住在寺庙里。肖某某因经济拮据,动起了歪念头,于9月10日5时30分左右,趁居住在隔壁房间的刘某某去做佛事的空隙,翻窗进入刘某某房间,四处翻动,找到了刘某某放在床头柜内的钱包。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肖某某说自己考虑到刘某某是自己的老乡,便好心没有将钱包内的钱全部偷走,而只是偷走了其中的2000元钱。 (高淑红)

新闻推荐

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严把食品安全关

本报讯(通讯员青宣)食品安全事关千家万户,保障食品安全没有止境,今年以来,青阳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充分履行职责,提升监管效能,扎...

青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青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偷一半留一半“仁慈”老乡落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