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青阳新闻 > 正文

青阳加强廉政文化阵地建设

来源:安徽日报 2018-10-12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徐朝虎 记者 徐建)近年来,青阳县不断加强廉政文化阵地建设,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推进廉洁意识和廉政文化入脑入心。

该县充分挖掘当地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蕴含的廉洁元素,以“青阳腔唱廉”“农民画画廉”宣传廉政文化。该县还在城乡100余台公交车和客运车上,张贴廉政文化宣传标语、播放廉政小视频,使城市公交变成了纪检监察机关流动的廉政宣传栏。

结合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和移风易俗活动等载体,青阳县积极推进廉政文化阵地建设,拓建县级宾山廉政教育基地,规划建设县反腐倡廉教育馆,建立县级廉政教育基地两个,该县酉华镇中心小学还被命名为省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

新闻推荐

31个重点招商项目集中开工投产

□通讯员徐朝虎秋风送爽,瓜果飘香。9月26日,在这收获喜悦的日子里,迎来了青阳县第二批重点招商项目集中开工投产活动,这是青...

青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阳加强廉政文化阵地建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