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青阳新闻 > 正文

爱护流浪动物节

来源:池州日报 2018-11-05 07:00   https://www.yybnet.net/

青阳县第三小学401班上官汪欣

指导老师:张梦雅

假如让我按照自己的心愿设立节日的话,我会设立一个爱护流浪动物节。

这是专门为流浪的小动物们设立的节日,我想把日期定在每年的7月25日,因为7月25日写成数字是“七二五”,读起来谐音是“请爱我!”。我想这句话一定是那些可怜的流浪动物想对我们人类表达的心声吧!

我之所以想设立这个节日,是因为我常常看到流浪的动物们无家可归,挨饿受冻,好可怜啊!它们被抛弃,没有关爱,所以脾气也很暴躁,对我们也很不友好!我想,如果有一个专门为它们设立的节日,到了那天,人们只要看到流浪的小动物就要把它带回去,给它好吃的,寻找好心人收养它,或者送去流浪动物收容所,不让小动物们再四处流浪,也就不会再发生流浪小动物伤害小朋友的事情了。

流浪动物实在太多了,我希望它们都能得到庇护,所以“七二五”,“请爱我”,我替它们对大家说一声:“谢谢了!”

新闻推荐

第一次小记者活动

青阳县蓉城一小306班王誉涵指导教师:桂芳为了让我加强煅练,妈妈给我报了池州的小记者,从那天起,我就盼望着小记者活动的到来...

青阳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青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莲花峰记行2018-11-03 05:30
猜你喜欢:
写给时光的感谢信2018-11-05 07:00
秋天的树叶2018-10-29 07:00
评论:(爱护流浪动物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