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青阳新闻 > 正文

我家的三大奇人

来源:池州日报 2018-11-12 10:54   https://www.yybnet.net/

青阳县实验小学404班宋诗雅

指导老师:汪龙平

我家有三大奇人:爸爸、妈妈、奶奶。

我家的第一大奇人是我的妈妈,我觉得她有一双千里眼。有一次她出去有事,走之前叮嘱我:“在家先写完作业,作业写完了以后去看书,不许看电视。”妈妈走了之后,我把作业写完了,心想:“趁妈妈没回来,偷看一会儿电视吧!”看了一会儿,听到妈妈回来的脚步声,我连忙把电视关了,假装认真看书。可妈妈进门以后,似乎发现了什么:“你刚才看电视了?”我假装镇定地:“没有啊。”妈妈大声说:“撒谎,你明明看了!”难道妈妈有千里眼?

我家的第二大奇人是我的爸爸,他是个烟鬼。爸爸特别爱抽烟,上卫生间的时候抽,看电视的时候抽,就连吃饭的时候也要抽。于是,妈妈一气之下把爸爸所有的烟都藏了起来。第二天早晨,爸爸发现烟不见了,便嬉皮笑脸地对我说:“好女儿,你告诉我烟在哪儿,我保证不多抽,好不好?”我态度坚决地说:“不行!”他只好去求妈妈,妈妈当然不理他,最后他居然自己找到了,难道他能嗅到烟的味道?

我家的第三大奇人是我的奶奶。她是个管事婆,鸡毛蒜皮的小事都要管。有一次放学回家之后,我的鞋子没放好,奶奶就开始唠叨了:“宝贝儿,你的鞋子没放好,下次注意!”吃饭的时候,我不小心把米粒掉到地上,奶奶又说:“下次再把米粒掉到地上,我就要打你了哦!”说实话,正因为奶奶的唠叨,让我改掉了不少毛病呢!

这就是我家的三大奇人——烟鬼、千里眼和管事婆。但我还是希望爸爸能戒烟,也要感谢妈妈的千里眼和奶奶的唠叨,因为是她们让我改掉了许多坏习惯。

新闻推荐

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全面启动

本报讯(通讯员民宣)近日,青阳县全面启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此次信息采集旨在通过全面摸清退役军人和其他...

青阳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青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写给时光的感谢信2018-11-05 07:00
猜你喜欢:
有意义的周末2018-11-12 10:54
评论:(我家的三大奇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