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青阳新闻 > 正文

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行拘

来源:池州日报 2018-12-11 07:18   https://www.yybnet.net/

青阳讯(通讯员汪炜 韩剑飞)自全县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开展以来,青阳公安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持续加强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巡查管控,依法打击全县范围非法生产、经营、运输烟花爆竹行为。近日,青阳警方成功查获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收缴烟花爆竹40余件,依法行政拘留两名违法行为人。

11月30日,青阳县公安局新河派出所民警在新河镇老山治安卡点开展常态化执勤检查中,发现一辆银灰色面包车形迹可疑,遂上前检查。面对民警的检查,司机和货主神态慌张,支支吾吾,未能出示运输烟花爆竹的许可证。民警打开厢门发现,车内载满40余箱烟花爆竹,而该车却未悬挂危险品运输标志。

经查,该车不具备运输危险品资质,货主吴某和驾驶员章某,两人如实陈述了自己在未取得公安机关《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运载40余箱烟花爆竹至本地的违法事实。

目前,吴某、章某因非法运输危险物资被青阳县公安局分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的处罚。

新闻推荐

日光岩下忆英雄

青阳县陵阳中心小学601班洪诗茹指导老师:汪媛媛当有人问起我的父母时,我便自豪地说:“我的爸爸妈妈真好!”每每父母外出打工...

青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青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我想要一只宠物2018-12-10 07:00
猜你喜欢:
“百变小达人”2018-12-10 07:00
评论:(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行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