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青阳新闻 > 正文

泡汤的“减肥计划”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2-11 08:48   https://www.yybnet.net/

青阳县蓉城一小504班张鸿

指导老师:赵荣青

“噢不!我的天哪!真是太可怕啦!”一大清早,响亮的叫声回荡在家里。

原来,今天早上,我想称一下我的“净重”,当我站在电子称上忐忑不安地睁开眼睛时,发现一直在49公斤附近的指针,突然跳跃到51公斤的“恐怖数字”上。

此时此刻,我整个人都要崩溃了,内心懊悔不已:为什么我昨夜管不住嘴,狂吃了一顿烧烤呢?

看着这个“魔鬼数字”,我拿起呼啦圈和跳绳直奔楼下,妈妈问我干嘛去,我头也不回地大声回答:“我要减肥!”

到了草坪上,我把跳绳和呼啦圈一扔,趴在地上,十分吃力地做起了俯卧撑,一个、两个、三个……到了第二十一个的时候,我的手臂发酸,脸红得像猪头似的,无力地趴在了草坪,再也不想起来了。

可是,一想到同学们嘲笑我胖时的样子,心里又燃起了斗志。我掏出了随身携带的果冻,一口吃了下去,补充一下能量。

接着,我又拿起了跳绳,当“呼呼”的风声在我耳边掠过时,我暗暗发誓:啍,总是骂我胖,我就不信了!我一定要让你们大吃一惊!

当我跳了146个之后,我再也跳不动了。可就在这时,“咕咕”叫的肚子提醒我,午饭时间又到了,我顿时把“减肥计划”和刚刚发过的誓言全都抛到了九霄云外,向家,不对,是向家里的餐桌奔去……

看来,这次的“减肥计划”又失败了。

新闻推荐

青阳县木镇镇以“最美贫困户”“最美扶贫人”评选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脱贫路上他们“奔跑”的样子最美

本报讯(记者石泽丰)1月25日下午,夕阳的余辉洒在大地上。青阳县木镇镇武圣村大兴塘边工房的西外墙上,挂着的一串串腊肉、咸鱼...

青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泡汤的“减肥计划”)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