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变幻无穷的云朵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4-29 06:06   https://www.yybnet.net/

青阳县木镇学校502班周雨函

指导老师:王慧

那天,我正准备出去玩,突然,听到了飞机的轰鸣声。我抬头一看,虽然没有看到飞机,却看到了千奇百怪的云朵。从那以后,我开始喜欢观察云朵。

云朵的形状千变万化,有的像一匹马,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奔跑。在马的旁边,还有一群绵羊在悠闲地吃草,牧羊人正躺在草地上,好像在思考着什么。渐渐地,草原消失了,天空中又出现了一只小猫,小猫好像在捉蝴蝶,可蝴蝶飞来飞去,让小猫扑了个空。然后,不知从哪儿冒出了一只大狮子,狮子威风凛凛,好像谁招惹了它似的,正张开血盆大口朝天怒吼,我似乎听到了它那如同山崩地裂般的吼叫声。一会儿,狮子奔跑过来,好像在追赶猎物,跑着跑着,狮子也逐渐模糊了……

云朵的颜色变幻无常。傍晚,我总是喜欢抬头仰望天空,观赏着那色彩斑斓的云朵。那些云朵色彩丰富,有的金灿灿,有的红彤彤,更有趣的是,这些云还会变颜色,一会儿变成紫色,一会儿变成红色……

啊!千奇百怪的云朵,变幻无常的云朵,看也看不够的云朵!

新闻推荐

外公脸上的笑容

青阳县蓉城一小406班杜欣怡指导老师:桂芳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天空蓝得像大海,真是去外公家的好日子。汽车一路奔...

青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家乡的变化2019-04-29 06:06
爷爷侃大山2019-04-29 06:06
猜你喜欢:
电脑争夺战2019-04-29 06:06
评论:(变幻无穷的云朵)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