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县2019年第二批新增耕地项目完成专家论证审查工作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7-29 08: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土宣)近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了青阳县2019年第二批新增耕地项目可研规划设计及预算编制专家论证审查会。审查会对项目编制单位汇报的重点涉及项目地块类型、工程布置、资金管理、预算依据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分析并提出相应整改意见,一致认为本次项目符合相关政策要求,文本内容规范、内容主次分明有重点,同意项目通过论证审查。

据悉,青阳县2019年第二批新增耕地项目,涉及蓉城、杨田、木镇、丁桥、酉华、乔木、陵阳、庙前、杜村9个乡镇,共49个项目160个地块,预计可新增耕地2500亩。

下一步,土地整理中心将督促编制单位按照专家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尽快完成立项审批。并督促乡镇村尽快完成工程建设招标和开工建设,确保按照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第二批次新增耕地验收工作。

新闻推荐

舌尖上的文明

□李阳波阳春三月,到池州采风,无论走到哪个乡镇,哪个餐厅,墙上都贴着“不浪费,不剩菜,要节约,吃不完,带着走”的标语和宣传画。人...

青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县2019年第二批新增耕地项目完成专家论证审查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