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老师不在的十分钟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8-12 08:11   https://www.yybnet.net/

青阳县丁桥镇中心小学302班开飞

指导老师:王刚文

“叮铃铃……”下课了,老师结束了讲课,叮嘱道:“将课后习题做一遍,待会儿上课我来检查!”同学们异口同声地答道:“知道了!”

老师前脚刚走,教室瞬间变成狂欢的舞台,大家舞的舞,唱的唱。

绘画大王施鹏跃上讲台,拿着粉笔画出一只小熊猫,只是那熊猫张着嘴巴,双手捂着肚子,憨态可掬,大家看后都捧腹大笑。

嘿,那边又怎么了?传来一阵阵歌声与笑声,凑过去一听,旋律有些熟悉,不过词好像不对,仔细回想,原来歌词已经被他们改得面目全非。唐家怡与丁敏兴致勃勃地合唱,旁边的人边唱边笑,有的笑疼了肚子,有的笑弯了腰。

吴晶同学可真勤奋,刚上完新课,就翻开练习册奋笔疾书,可惜全错了,“恼羞成怒”写成从“脑羞成怒”、“哀伤”写成“衰伤”,真是欲速则不达。

过了一会儿,从外面回来的章琪惊慌失措地说:“老师回来了!”所有人在3秒钟内清理好现场,装模作样地拿着笔写作业。

老师来到班上,看见我们勤奋的样子,欣慰地点了点头。哈哈,你可要帮我保密哦!

新闻推荐

传颂身边“好人”厚植“尚德”沃土

□记者李玲“王小根的心里一直有一盏不灭的明灯,在他走向光明、走向美好的道路上,他把心里那一盏盏明灯依次点亮,照亮了自己...

青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青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我最敬佩的人2019-08-05 07:33
猜你喜欢:
评论:(老师不在的十分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