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池州市政协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建议 坚持五个同步 推进复工复产

来源:江淮时报 2020-02-28 06: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根据池州市统一部署,池州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负责督促指导青阳县、九华山风景区复工复产工作。2月20日以来,池州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先后赴青阳县、九华山风景区现场督导。

张夏林一行先后深入青阳县3次、九华山风景区2次,累计走访乡镇10余个、企业(含市场、超市、项目工地)40余家、村庄社区10余个,并走访看望基层政协委员。督导期间,张夏林与县区负责同志共商复工复产方案,帮助企业解决口罩等防疫物资紧缺问题,现场督促地方和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向市委、市政府报送督导专报5期,提出意见和建议10余条。目前,青阳县复工复产规上企业已超过90%,九华山风景区已于2月23日有序对外开放。

张夏林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要同步压实企业责任,强化企业日常管理,有效落实精准防控各项措施。要同步跟进企业帮扶,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建立企业复工复产联络员制度,帮助企业落实口罩等防护物资。要同步兑现惠企政策,简化程序、加快进度,尽快落实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平稳发展的政策措施,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同步提升产业发展,创新推进招商引资,积极推行不见面招商、网上对接洽谈、视频连线签约,加紧与投资主体对接,推进招商项目尽快开工落地。要同步加强综合监管,切实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的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综合监管,坚决维护安全稳定的发展局面。 (池 协)

新闻推荐

林旭东:大山深处的绿色守护者

□记者汪玉芳他们远离繁华都市,与大山为伍,与森林为伴,用脚步丈量山岭,守护着绿水青山,他们被誉为“森林眼睛”和“绿色卫士”...

青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精彩的校园科技节2019-12-30 05:45
猜你喜欢:
我的学习百宝箱2019-12-30 05:26
评论:(池州市政协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建议 坚持五个同步 推进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