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青阳行涉企贷款“逆势而上”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20-03-13 09:08   https://www.yybnet.net/

近来,青阳农商银行周密部署,迅速行动,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高效的信贷支持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实现疫情期间信贷业务“逆势而上”发展,续写银企合作发展新华章。截至2月末,贷款余额57.27亿元,较年初增加1.69亿元,增幅3.04%,较2019年同期多增0.99亿元。

该行加大走访力度,充分运用相关部门已经出台的各项优惠、奖励、支持政策,加强“一对一”上门服务,不断增进合作互信、信息互通、行业互动,强化精准营销和精准服务能力,努力提升服务的覆盖面、可得性和便捷性。 1月20日至2月末,青阳农商银行实现复工复产企业走访全覆盖,对接复工复产融资需求企业24户,授信金额5730.64万元;已发放贷款企业19户,贷款金额4530.64万元。

安徽某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青阳县工业园区,成立于2009年3月,主要经营玻璃纤维及复合材料制品生产、销售。因疫情影响停工造成流动资金紧张,青阳农商银行在走访中了解该企业面临的困难和融资需求后,迅速安排专人实地调查,快速审批,新增授信1200万元,目前已发放1000万元,有效缓解该企业经营压力。

青阳农商银行聚焦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痛点难点,完善内部运营流程、定价机制和业务模式,着力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为企业提供人性化、差异化金融服务。 1月20日至2月末期间,该行办理展期和续贷26笔,涉及贷款金额11297万元;办理延期缓收还款1笔,涉及贷款金额1500万元;减免各项贷款利息近6万元;平均下调贷款利率0.5个百分点。

某汽车部件销售有限公司位于青阳县工业园区,成立于2016年11月,主要经营汽车零部件、柴油机零部件的销售。 2019年该公司因应收账款占用流动资金,向该行申请综合授信4800万元,其中1500万元于2020年2月份到期。由于疫情影响,该企业停产近两个月。为了减轻企业负担,最大限度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青阳农商银行经过研究,决定暂缓收取该公司1500万元逾期贷款。 李广辉

新闻推荐

喇叭宣传防疫 网格化排查疫情

“戴口罩、不串门、勤洗手、量体温,不要在村口路口聚集聊天,做好疫情防控,既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大家。”池州市青阳县陵阳镇...

青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阳行涉企贷款“逆势而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