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池州青阳至红石公路迎改建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3-17 12: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从池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S358青阳至红石公路改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信息公开及意见征求》公告近日正式向社会发布。相关人士介绍,该项目既是连接青阳、石台和东至的城际通道,也是串连九华山与牯牛降风景区的旅游公路。

S358青阳至红石公路改建工程路线起于青阳县南外环与规划G330(现状S103)相接处,沿南外环线向西布线,与西南外环相交后继续向西至杨冲村接上现状老路(X005),依次经江家桥、十字村南、庙前镇南、石山村、宗文村东、杜村乡西、安子山、太平村、刘街乡、姚街村、梅街村南、苦岭、梅村镇、珍溪村、高坦乡、十字路、小河镇,终点于红石村接规划G530红石村连接线(现状S325),路线全长约84.605公里。

公开信息显示,目前,池州市公路总里程总体规模较适宜,但路网结构尚存在一些不足,青阳县与石台县、东至县之间没有较高等级的公路连接。根据《安徽省省道网布局调整规划》,青阳至红石公路将调整为S358。项目的建设是加快省道网布局调整,完善区域路网结构的需要。

根据交通量的预测结果,现状的技术等级无法满足交通需求。改建后,S358青阳至红石公路将达到二级公路的技术标准。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朱春友

新闻推荐

着力破解信访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本报讯(通讯员纪宣)“你好,对于你反映的这几个问题镇纪委是否及时处理了?处理情况反馈了没有?”这是今年以来,青阳县纪委监委开...

青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青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我的学习百宝箱2019-12-30 05:26
猜你喜欢:
九华山游记2019-12-30 05:43
美丽的芙蓉湖2019-12-30 05:44
评论:(池州青阳至红石公路迎改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