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石台新闻 > 正文

快递小哥丢包裹民警循踪帮找回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1-03 02: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曾凡旺 陆戈宇)石台一快递小哥在派送货物时,不慎丢失一包裹。接到报警求助后,石台县公安局仁里派出所民警急群众之所急,实地走访查找和察看视频监控相结合,顺利为其找到了丢失的包裹。

10月30日下午4时许,一中年男子急匆匆地来到派出所,向值班民警报警求助:“我是七里社区居民黄某,刚刚在送货时,不慎丢了个包裹,请民警帮忙查找”,黄某哭诉道:“是一个方形的黄纸箱,也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物品。如果找不到,不知道要赔多少钱。我身体有残疾,又是低保户,家里负担重,平日靠派送包裹为生,每个月挣不了多少钱,我哪有钱赔啊!”

接警民警首先安抚黄某情绪,劝他不要着急,仔细回忆包裹丢失的过程。根据黄某的叙述,民警带着黄某一道,循着其当天下午送货的路线沿途走访。在城东山水人家小区附近一小店安装的视频监控中,民警发现有一辆白色面包车在公路上短暂停留,司机在路面上捡起一丢失的纸箱并搬到车上,纸箱外观与黄某描述的包裹相同。但是摄像头角度等原因,看不清楚车辆牌照,查找工作一度陷入僵局。根据该车行驶方向,民警推测其应该驶往茶城方向,此处有一公路卡口监控,可能有所发现。民警立即赶往茶城,通过卡口监控比对确认车辆信息,终于找到了经过该卡口的这辆白色面包车。民警与车主联系,车主承认自己捡到包裹的事实,称其已经回到乡下的家中,没想到民警这么快就找到了他。

为避免失主担忧,当天下午,在车主家庭所在地横渡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仁里派出所民警赶往车主家中将包裹取回,当即交还给黄某。接过失而复得的包裹,黄某如释重负,一下午压在心头的“石头”终于落了地。

新闻推荐

科学谋划绘就生态蓝图

近年来,石台县仁里镇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立足区位优势,致力于拉开镇域框架,搭建产业平台,拓宽发展空间,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正落地生根,化为...

石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石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快递小哥丢包裹民警循踪帮找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