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石台新闻 > 正文

石台启动“寒冬送温暖”救助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2-0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秦峰)近日,石台县正式启动“寒冬送温暖”救助活动,通过街头巡查、救助、劝返等措施,确保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安全过冬。

据了解,石台救助站在寒冬来临之际,积极储备了棉被、棉衣、棉鞋等御寒用品和方便面、饼干等食品,确保街头生活无着落人员有饭吃、有寒衣、有避寒场所,防止流浪乞讨人员冻伤、病死等现象发生。该救助站对受助人员生活场所进行安全检查,更新了消防器材,对部分防盗门窗进行了维修更新,检查电热取暖设备,增添了被褥、毛毯等御寒物品,为求助人员提供温馨舒适居住环境。同时,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随时接待来站求助人员。根据受助人员的需求,做好个人卫生、食宿及返乡护送。

该救助站还安排人员上街巡查,对巡逻发现流浪乞讨人员劝导他们去救助站接受救助;对不愿到救助站救助且有一定能力的,向他们发放棉衣、棉鞋、面包、方便面等物品;对愿意返乡的流浪乞讨人员为他们购买回家车票。

新闻推荐

石台仙寓山景区12月1日恢复开园

本报讯(记者秦峰)记者从仙寓山临时管委会了解到,经石台县仙寓镇及施工方的努力,仙寓山景区大山王村景点道路修复工程已提前完工,计划于12月1日正式开园迎客,欢迎广大市民及各旅行社组织游客前来休闲度...

石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石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蜜蜂保卫战2017-11-22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石台启动“寒冬送温暖”救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