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石台新闻 > 正文

国家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专家考察石台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来源:池州日报 2018-03-28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徐茜琴)近日,国家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组织专家,赴丁香镇林茶村现场考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专家组一行翻山越岭,步行6公里来到屋脊坡村民组,现场考察了抽水蓄能电站的上库区和坝址,听取了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技术人员关于石台县抽水蓄能电站的工程概述、枢纽工程、主要查勘路线、主要建设内容等情况介绍。

据悉,石台县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地理位置较为优越,交通条件较好,工程区属中低山与丘陵地貌,有雄厚山体围成的天然库盆,整体封闭性好,工程地质与水文地质条件良好,项目估算静态总投资80亿元,将新建装机165万千瓦的抽水蓄能电站1座。

新闻推荐

我的青春摆渡人

石台县石台中学904班王子沫指导老师:涂美凤“如果命运是一条孤独的河流,谁会是你的灵魂摆渡人?”母亲又坐在沙发上抑扬顿挫地读起了她新买的小说——英国作家克莱尔·麦克福尔《摆渡人》。瞧,母亲又...

石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石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石桥步的春景2018-03-26 07:54
评论:(国家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专家考察石台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