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石台 > 正文

暴雨中坚守的“荧光绿”交警雨中执勤保畅通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5-29 06:42   https://www.yybnet.net/

5月25日,池州境内出现强降雨天气,同时还伴有雷电等强对流天气。为了确保暴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应急预案,迅速出击,冒雨上路指挥疏导交通,对所有道路强化巡逻管控。

车辆抛锚 交警雨中推车

当日下午6时40分左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在市区昭明大道三江明珠小区门口,一辆车子在水里抛锚了。

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一大队四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现场积水最深处达到80厘米,一辆小轿车抛锚被困积水中。小轿车熄火后不敢强行发动,泡在水里时间长了,如果发动机进水,车子基本就报废了,但车上只有驾驶员一人。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组对过往车辆进行分流,一组和驾驶人一起推车。十几分钟后,该车被推到安全区域。

暴雨中的“荧光绿”成为最温情的城市路标,在暴雨中指挥交通的民警也被许多市民拍成视频和照片发到微信朋友圈,纷纷为他们点赞。

道路塌方 交警全力保安全

5月25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中队殷汇中队民警巡逻时发现,贵池区殷汇镇往石台县方向的S221省道2公里处山体滑坡,道路中断。

发现险情后,二大队殷汇中队迅速行动,及时启动应急处置预案。经现场勘查,塌方覆盖道路长10余米,塌方的路段占据了S221省道部分路面,导致通往石台县的交通要道中断,所幸的是此次道路塌方未造成人员伤亡及车辆损失。

为防止再次塌方引发事故,民警对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在塌方路段两端对车辆提前进行分流。同时立即向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交警支队等上级部门汇报详细情况,协助交通部门清理道路障碍物,紧急抢修塌方路段。

据悉,当晚10时左右,S221省道2公里塌方处道路恢复单幅通行,公路部门在现场安排人员值守,池州交警二大队安排两组警力在道路两端24小时值守,防止再次发生塌方造成事故。 (支宣)

新闻推荐

铜陵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贷款催收公告

下列借款人在铜陵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安徽石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借款未按照合同约定履行还款义务,现已逾...

石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石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暴雨中坚守的“荧光绿”交警雨中执勤保畅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