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石台 > 正文

陈晓霞:为困难职工解忧排难

来源:池州日报 2019-12-20 07:09   https://www.yybnet.net/

□ 记者 潘选玮

2018年,石台县总工会副主席陈晓霞当选为市四届人大代表。作为一名人大代表,陈晓霞始终牢记使命,担当尽责,经常深入基层,倾听困难职工声音,切实解决困难职工难题。

陈晓霞立足工会工作,坚持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她始终围绕“发展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这一主线,突出开展维权机制、困难职工帮扶、基层工会和建工立业活动。她将工会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深入结合,带领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工作人员深入一线,精准识别困难职工,明确帮扶主体,落实帮扶措施,今年已对41户困难家庭进行生活救助,对76名困难家庭大学生进行助学救助,对21名困难职工进行医疗救助,共发放救助资金74.446万元。

除做好本职工作外,陈晓霞不忘履行代表职责。2018年底,市财政局出台文件,各县区要缴纳航线航班开发培育资金。陈晓霞深知当前是石台县脱贫攻坚关键时期,为确保高质量脱贫,一切财力将围绕脱贫用。在二次会议上,陈晓霞提出《关于免除贫困县脱贫攻坚期间航线航班开发培育专项资金的建议》并得到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同意石台县在脱贫摘帽期间缓交航线航班培育资金。

陈晓霞表示,工会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是脱贫攻坚工作的补充。今年是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列入民生工程的第一年,为了将这一项民生工程做好做实,她准备在即将召开的市“两会”上,就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方面提交建议。

新闻推荐

“远教”到山村,脱贫拓门路

“你们看,这时候就要给鸡蛋开灯升温了,要不然会影响出壳率。”近日,在池州市石台县安居尔家庭农场远教学用示范基地,大家正在...

石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石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慈云古洞游记2019-12-16 09:34
猜你喜欢:
评论:(陈晓霞:为困难职工解忧排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