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扶绥新闻 > 正文

一张抽奖券中了一台彩电 欢乐消费季兑奖工作火热进行中

来源:南宁日报 2018-01-16 06:25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者罗女士领取南宁消费购物季二等奖彩电一台。本报记者段柳健摄

本报讯(记者尹海明)“你好,我购物中奖了,想知道具体的兑奖地址……”连日来,设在南宁日报社经营中心的欢乐消费季组委会咨询电话响个不停,兑奖工作也在火热进行中。昨天,赢得大奖的幸运读者罗女士前来兑奖,她仅在超市购买了170多元的生活用品,就中了一台32寸彩电。这是今年南宁欢乐消费季开始以来,首次领走大奖的消费者。

罗女士在望州南路上班,1月11日,她下班后到公司附近的南城百货购买生活用品,一共消费了170多元,获得了一张抽奖券。当时罗女士并不在意,回到家就将抽奖券随意放在桌子上。

当晚,闲来无事的罗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刮开了抽奖区,发现中了二等奖,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多次确认。第二天上班时间,罗女士致电本报经营中心确认了中奖信息。“去年,我在这家超市购买4000多元家用电器,拿到不少抽奖券,都没有抽中奖品。这次真是太幸运了!”罗女士说。

1月15日下午,罗女士凭着这张抽奖券领回了2017南宁欢乐消费季首个彩电大奖。她满脸笑意地告诉记者,因为家里已经购买了电视机,而扶绥老家还没有,因此,这台液晶电视她将送回老家,让家里人使用。

南宁市商务局主办、南宁日报社承办的2017南宁欢乐消费季,各大参与商家轮番开展大力度促销,而抽奖活动更是让消费者感受到消费升级带来的实惠。2017南宁欢乐消费季从1月8日开始,截至2月23日。活动期间,市民在参与本届欢乐消费季抽奖活动的百货、超市行业(含百货商场超市区)消费,就有机会获得洗碗机、液晶电视、时尚家电、优质礼品等奖品。欢乐消费季抽奖等丰富精彩的活动,让市民不仅买得实惠,玩得更开心。

●温馨提醒

◎本届欢乐消费季购物抽奖活动设立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幸运奖。特等奖奖品为千足金条,其他奖项奖品为洗碗机、液晶电视、时尚家电、优质礼品等。

◎消费者拿到本届欢乐消费季奖券后,可直接通过扫描抽奖券上的二维码进入手机抽奖界面抽取。即扫即抽,即抽即兑。三等奖及幸运奖可凭抽奖券、中奖页面截图及个人身份证明到奖券上的指定地址即时领取。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需纳税的奖品则须提前预约,于工作日上班时间前往南宁日报社(青秀区云景路28号)领取。

◎本届组委会还将在几个重要节点、商场大促时间点特设广西各地消费幸运奖,南宁以外的其他城市(广西内)消费者凭本人往返南宁动车票或其他旅途凭证,可以额外领取一张抽奖券抽取特别幸运奖。

新闻推荐

扶绥县招商引资取得开门红 与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成功签订25亿元项目

扶绥讯新年伊始,扶绥县招商引资取得开门红。1月2日,扶绥县政府主要领导率招商小分队前往广州招商,与广东家居建材商会达成合作协议,成功签订25亿元合作项目,为扶绥县全年招商引资工作开了个好头。为尽...

扶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扶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张抽奖券中了一台彩电 欢乐消费季兑奖工作火热进行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