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扶绥新闻 > 正文

崇左市两单位被评为“全国检察机关派驻监管场所一级规范化检察室”

来源:左江日报 2018-01-16 11:58   https://www.yybnet.net/

崇左讯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的第五届全国检察机关派驻监管场所一级规范化检察室考核评定结果揭晓,市人民检察院驻市看守所检察室、扶绥县检察院驻扶绥县看守所检察室分别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评为“第五届全国检察机关派驻监管场所一级规范化检察室”;全区检察机关派驻看守所检察室被评定为一级规范化检察室的有10个,崇左市占了2个。

派驻监管场所检察室规范化等级评定每三年开展一次。在2014年全国检察机关第四届派驻监管场所检察室规范化等级评定活动中,崇左市7个派驻监管场所检察室中有1个被评为一级规范化检察室,其余6个均为二级规范化检察室。近三年来,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部门继续将派驻检察室规范化建设放在重要位置,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规范意识,始终将规范化创建植根于日常检察工作之中,锐意进取,争先创优,持续深入推进派驻检察室规范化建设。在强制措施执行检察、羁押必要性审查、维护刑罚执行公正和监管秩序稳定、被监管人人权保障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潘小玉陈少莲)

新闻推荐

新宁镇:强化农村危房改造廉政建设工作

扶绥讯去年,扶绥县新宁镇共投入资金159.6万元对92户农村危房实施改造。在危房改造工作中,该镇始终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构筑危改工作的廉政风险“防火墙”。加大宣传力度...

扶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扶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南宁扶绥商会成立2018-01-10 11:13
评论:(崇左市两单位被评为“全国检察机关派驻监管场所一级规范化检察室”)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