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扶绥 > 正文

崇左市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扶绥县检察院情况反馈会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5-08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扶绥讯近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扶绥县人民检察院情况反馈会在扶绥县检察院召开。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曾保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扶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惠东主持会议。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组长黄盈彪宣读市检察院党组巡察扶绥县检察院反馈意见,在肯定扶绥县检察院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该院存在的14个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李惠东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将以此次巡察反馈会为契机,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把党规党纪落到实处,着力推动本院检察队伍建设和检察业务发展取得新突破,向市院党组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李惠东表示从三方面做好巡察反馈整改工作:一是深化认识,正确对待。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全盘接收,认真研究,找准原因,抓好整改,注重建章立制,促进全院各项工作更加规范;二是端正态度,全力整改。确保反馈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是清正廉洁,全心担责。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两个责任”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来落实,层层传递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从严从实抓紧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曾保强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扶绥县检察院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认真对照巡察反馈意见,深刻剖析、举一反三。以此次巡察为新的起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要压实巡察整改责任,切实抓好整改,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细,制定整改清单,不折不扣地把巡察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取得扎实成效。(张素萍)

新闻推荐

扶绥县2019年第六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经扶绥县人民政府批准,扶绥县自然资源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1(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二、竞买...

扶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扶绥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崇左市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扶绥县检察院情况反馈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