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崇左 > 正文

崇左供电局:开展“电费用得多,小赫兹来解答”阳光验表活动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9-11 09:22   https://www.yybnet.net/

崇左讯近期,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供电服务中心不时接到用户反映电费电量突增的问题,为了打消客户的疑虑,该局供电服务中心深入社区开展“电费用得多,小赫兹来解答”阳光验表活动。

当天的活动内容有:向群众发放用电宣传手册,现场为客户解答用电问题、指导居民如何节约用电、联合电能表鉴定所工作人员对用户电表进行现场校验等。“为什么我家这一两个月用电量突增?更换电表后我家的电表月用电量增加了很多。”来自市直小区的农先生对此十分疑惑。负责该小区的片区经理梁家源解释道:“今年6月开始,崇左气温不断升高,我们平时使用空调频繁,您的用电量比以往增多属于正常现象。夏季室内空调温度不能调得过低,26℃为最佳温度。如果空调的温度调得越低,所耗的电量就越多,空调房间和室内外温差每增加1℃,制冷时所耗电量就会增加6%~10%。还有很多其他常见的电器待机也是非常耗电的,比如机顶盒、饮水机、计算机等。如果您对电表有疑问,我们可以现在帮您现场校验!”经现场校验,电表误差在允许范围内,听了工作人员的解释后,该客户恍然大悟:“是我们冤枉供电局了,感谢你们解除了我们心中的疑惑!”同时,该局还开展了南方电网95598“关注有礼,绑定就送”活动,重点向用户现场介绍如何使用南方电网95598微信公众号进行户号绑定、缴费、业务办理等。

此次活动切实解决了客户的用电遇到的问题,增强了客户的信任感,提升了客户满意度。(梁家源)

新闻推荐

做好动物疫病防控的几点看法

最近,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打赢打好非洲猪瘟防控攻坚战稳定生猪生产保障肉类市场供应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对加强...

崇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左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崇左供电局:开展“电费用得多,小赫兹来解答”阳光验表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