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崇左 > 正文

平而边境派出所邀请困难儿童与“警察爸爸”一起过父亲节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6-24 10:32   https://www.yybnet.net/

凭祥讯6月21日,父亲节当天,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凭祥平而边境派出所邀请由该所民警结对帮扶的农某梅、黄某欢、梁某智等3名困难儿童走进派出所营区,与“警察爸爸”们一起共度父亲节。

期间,这些“警察爸爸”带领孩子们参观了派出所的营区营貌、荣誉室和民警内务设置。在座谈会上,孩子们向“警察爸爸”致以父亲节的问候,并向“警察爸爸”汇报了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警察爸爸”同时向孩子们赠送了衣服、学习文具、儿童食品等“节日大礼包”,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做一个有益于国家和人民的人。

据了解,长期以来,平而边境派出所深入开展关爱困难儿童活动,通过组织民警捐款设立帮扶困难儿童专项基金、与困难儿童结对认亲等一系列关爱措施,为困难儿童健康成长打造了一个温馨和谐的平台。近年来,该所民警先后主动与辖区农某梅、黄某欢、梁某智等3名困难儿童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担任孩子们的“警察爸爸”。民警利用周末和节假日为孩子们辅导功课,定期为孩子们送上学习和生活用品,并形成了一系列举措和长效机制,让孩子们充分享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警察爸爸”的关爱下茁壮成长。(蔡铮)

新闻推荐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调研组到崇左检察机关指导行动学习项目

图为座谈会现场。马思婷摄崇左讯6月11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调研组到崇左市检察院,指导该院行动学习项目――崇左市检察机关...

崇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左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未命名742020-06-19 10:17
猜你喜欢:
评论:(平而边境派出所邀请困难儿童与“警察爸爸”一起过父亲节)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