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崇左 > 正文

刘有明在崇左市盐城捷康三氯蔗糖项目、乐林项目、华创项目专题研究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6-25 12: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崇左讯(记者苏萍)6月24日,市委书记刘有明主持召开崇左市盐城捷康三氯蔗糖项目、乐林项目、华创项目专题研究会,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刘有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加快进度,持续做好项目跟踪推进工作,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分别听取盐城捷康三氯蔗糖项目和乐林项目、华创项目的基本情况及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在研究盐城捷康三氯蔗糖项目时,刘有明指出,经过与盐城捷康三氯蔗糖制造有限公司的多次考察和洽谈,目前,项目各项前期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就如何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刘有明强调,要按照既定计划,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尽快将项目可研报告和总平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要抓紧与承包方签订协议,争取让施工单位早日进场施工。要积极对接,确保相关设备按时到场并进行安装调试。要主动沟通,就蒸汽、原料供应等内容与糖企加强合作,不断拉长蔗糖产业链,推动糖业“二次创业”走上一条高科技发展的新道路。要着眼未来,超前谋划,针对原料储存等问题制定科学的设计方案,为满足全年生产打下坚实基础。中泰产业园管委会要加快土地平整、相关电塔迁移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保障。

在研究乐林项目、华创项目时,刘有明强调,要突出重点,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各个项目有序分批推进。要下足功夫,多举措解决好项目面临的资金缺口问题,使资金发挥出最大效益,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组建起强有力的工作组,全力推进征地拆迁和土地招拍挂等工作,解决项目用地问题。要重视项目原料保障,早日启动原材料基地建设,大力扶持当地剑麻、竹木种植业,优先满足项目原料需求。

刘有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要主动汇报,勤于请示,积极申报自治区重大项目和“双百双新”项目,争取获得更多的政策、资金支持,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副市长劳宁军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左江花山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原友谊酒店物资公开处理的公告

我公司将于2020年6月22日至24日向社会公开处理原友谊酒店物资(空调、沙发、茶几等物品,物品存放于水口湖旧职校、园博园两...

崇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左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有明在崇左市盐城捷康三氯蔗糖项目、乐林项目、华创项目专题研究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