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凭祥新闻 > 正文

缅怀英烈不忘英魂

来源:左江日报 2018-04-13 10:46   https://www.yybnet.net/

4月4日上午,在凭祥市委、市政府的组织下,凭祥市第一小学五(5)班、五(6)班的学生和全市各单位职工代表、部分参战老兵一起,怀着对烈士无限的崇敬心情,来到凭祥市匠止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扫墓活动,缅怀英烈,不忘英魂。

整个活动庄严肃穆,井然有序。在烈士纪念碑前,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烈士敬献白花,以寄托我们无尽的哀思,在校大队长献词后,全体同学默哀三分钟,以表达我们对烈士的敬意。

最后,我们全体同学自由参观烈士陵园。看着墓碑上的介绍,一位位英烈的光辉形象呈现在我们眼前,虽然烈士们早以离去,但是他们的精神却万古长青,被后人铭记。

通过参加这次清明祭奠活动,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更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坚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更加努力、团结、奋进,用自己的行动,为祖国母亲增光添彩!

(作者系《左江日报》第七届小记者、凭祥市第一小学五(5)班学生;指导老师:林丽霞)

新闻推荐

广西盐津铺子食品有限公司: “盐津速度”助推口岸经济转型升级

本报凭祥讯(记者蒋欣攸)从入驻到实现投产只用了半年时间,作为凭祥边境经济合作区引进的第一家上市企业,总投资2.19亿元的广西盐津铺子休闲食品加工项目以“盐津速度”展现口岸发展活力,其将利用东盟、...

凭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凭祥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春天的校园2018-04-06 21:08
猜你喜欢:
评论:(缅怀英烈不忘英魂)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