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天等 > 正文

天等县城关小学举行文艺汇演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7-10 10:00   https://www.yybnet.net/

天等讯近日,天等县城关小学在该校体育馆举行以“童心向党献礼祖国”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上,该校师生给大家带来了歌曲、舞蹈、诗朗诵、课本剧、器乐演奏等节目。老师带领同学朗读的梁启超先生的作品《少年中国说》,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二年级同学的舞蹈《戏趣》,默契十足地迈着轻盈的、优雅的步伐,让在场的观众大饱眼福;三年级的壮族舞蹈《山歌声声伴绣球》,美丽的舞姿让人看得如痴如醉;五年级表演的舞蹈《板板精彩》,演员轻盈的身姿仿佛与音乐融为一体,每一个动作都自然而流畅;演出在朗诵《大写的中国》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文艺汇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大舞台,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全面发展、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左江日报》小记者、天等县城关小学五(6)班学生:赵晨悦;三(2)班学生:阮静怡;三(7)班学生:余梓烨;三(4)班学生:韦昕语;四(2)班学生:周彦宏;五(4)班学生:赵怡娜;指导老师:闭江梅陆莲碧黄玉涛张琴芳梁凯杰农月桃梁海莲)

天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顽强的生命力2019-07-03 09:44
猜你喜欢:
评论:(天等县城关小学举行文艺汇演)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