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定远 > 正文

定远“四位一体”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滁州日报 2020-07-16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全面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保”“六稳”工作,定远县构建县领导牵头、项目落地载体、相关职能窗口和企业服务中心“四位一体”帮办帮扶体系,推进项目建设。

成立工作专班。县政府成立协调保障、产业项目、基建项目、民生项目四个推进专班,建立调度、通报、对接、督办、奖惩等机制,对总投资1168.71亿元的193个重大项目,每个项目明确一个县领导牵头,着力解决重大建设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强化要素保障。创新工业用地政策,完善土地储备和供应机制,统筹安排各项用地指标,坚持集约节约用地;坚持盘活存量和扩大增量并举,推动“腾笼换鸟”,清退“僵尸企业”21家,盘活闲置土地522亩,引进入驻晶达半导体、赛捷智能等高科技企业11家,预计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税收2.1亿元。

优化审批手续。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探索实施“容缺审批”“承诺审批”等举措,全面推广网上审批,加强部门联动、并联审批,最大限度减少审批时限。对重大项目开辟审批绿色服务通道,积极帮助项目单位加快规划选址、用地、环评、施工许可等事项办理,落实征地拆迁、市政配套等建设条件,推动项目尽早开工。

抓好项目服务。成立企业服务中心,实行一领导一专班一方案一项目一目标一路径一周一沟通一调度“九个一”工作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另外,针对工业项目集中推进存在的问题,每周二召开企业对接会,相关职能部门现场解答并承诺办结时限,会后交予县企业服务中心跟踪督办。(王秀龙)

新闻推荐

新华网报道 许继伟:融入“大江北”一体谋发展

新华网合肥5月27日电(周雨濛)近日,全国人大代表、滁州市市长许继伟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滁州市将厚植大项目,营造好环境,推...

定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定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定远“四位一体”推进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