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定远 > 正文

拦下逾期未审车辆 又揪出“酒司机” 接着一查,交警得知该司机驾照也过期,还有32条交通违法未处理

来源:安徽商报 2020-12-04 0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安徽定远交警近日查获一涉嫌酒驾的司机,同时发现其驾驶的车辆逾期2年未年检,交通违法行为堪称“齐全”,累计记分78分,罚款4050元。12月3日记者从安徽交警总队获悉,警方对驾驶人刘某酒驾、车辆逾期未年检等违法行为开具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扣留了其机动车。

11月27日16:35,交管部门稽查布控系统预警一辆小型车辆逾期未年检,正经过定远迎宾路和包公路路口,由东向西行驶。定远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视频巡查组立即通知在此路段执勤民警,设卡拦截。

车辆被拦停后,民警检查又发现,该车有32条非现场违法记录未处理,累计记分78分,罚款4050元。违法行为涉及不系安全带、超速、逆行、违停、闯红灯、不按导向车道行驶等。

其间,民警与驾驶人刘某交谈时还闻到了酒味,后经呼气式酒精检测,显示值为78mg/100ml,涉嫌酒驾。而且,驾驶人刘某的驾驶证也已过期未审。

经查:当天刘某中午和几个朋友一起吃饭喝酒,下午刘某觉着自己酒已经醒了,就开着车出去了,没想到被交警当场抓获。目前,民警对驾驶人刘某酒驾、车辆逾期未年检等违法行为开具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扣留了其机动车。

新闻推荐

“妈妈车间”暖似春

更多内容,扫描二维码10月14日,定远县范岗乡范岗村迎春服装就业扶贫车间负责人李迎春正在和员工一起探讨缝纫技巧。▲10月1...

定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定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拦下逾期未审车辆 又揪出“酒司机” 接着一查,交警得知该司机驾照也过期,还有32条交通违法未处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