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新闻 天长新闻 明光新闻 全椒新闻 来安新闻 凤阳新闻 定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凤阳新闻 > 正文

小岗首届农民丰收节活动即将拉开序幕

来源:滁州日报 2018-09-20 07:2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 小岗首届农民丰收节活动即将拉开序幕

本报讯 9月21日,以“希望田野 丰收金秋”为主题的小岗村首届农民丰收节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凤阳县委县政府、小岗村党委村委共同主办,小岗村创新发展有限公司等在岗企业协办。

小岗村将秉承“庆五谷丰登·盼国泰民安、弘扬小岗精神·传承传统文化、全面振兴小岗”的宗旨,全方位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小岗村的科技强农新成果、产业发展新成就、乡村振兴新面貌。

“希望田野丰收金秋”首届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分三个部分,将举办2018中国农村改革40年暨中国(小岗)乡村振兴高层论坛。高层论坛将于9月21日上午8:00在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报告厅举行。本届论坛以“改革创新·绿色共享”为主题,围绕农村改革、产业发展、基础设施、乡村金融、生态环保、农业科技、乡村治理体系等多角度、全方位、大视野,深入探讨乡村振兴的新路径、新模式和新通道。

同时,首届农民丰收节开幕式上将举行小岗村旅投公司成立、签约仪式;“引智上岗”首批博士聘任仪式;小岗村乡村赋能工程项目及乡村振兴小岗行动简报发布等;小岗村大吉梨采摘活动持续至10月底,游客还可参与梨园狂欢篝火晚会等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  (韩延龙)

新闻推荐

西泉镇防溺水巡查为青少年“保驾护航”

西泉镇防溺水巡查为青少年“保驾护航”

凤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书香伴我40年2018-09-11 10:18
猜你喜欢:
评论:(小岗首届农民丰收节活动即将拉开序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