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凤阳 > 正文

一月内偷20多次超市自称为“报复”店员 据该女子交代,之前一次购物觉得店员态度不好;已被滁州警方依法刑拘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8-27 15: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小偷见得多了,可滁州一女子,一个月内竟连续盗窃超市20多次,调味品、化妆品等各种生活用品摆满了客厅和阳台,经初步清点,价值5000多元。近日,已被超市盯上的她再次作案时,被抓了现行。该女子自称实施盗窃,只是为了报复店员的“态度不好”。

近日,滁州市南谯区某超市内,一名身穿粉色上衣的女子戴着口罩,手上拿把雨伞,手臂上搭着一件衣服,转了一圈选了多种商品后,径直来到收银台“结账”。但她仅支付了一把蔬菜和几块面饼的钱,其它商品则用衣服和雨伞遮挡,趁着收银员不注意走出超市。女子前脚一离开,店内工作人员随即发现不对劲,将其拦下,并向辖区警方报警。

“店老板说,之前盘货发现商品数量不对劲,店员也反映过这个问题。”民警表示,据商家介绍,他们发现问题后,曾查看监控,发现了一名女子的异常,事发当天下午,当该女子故伎重施时,被警觉的店员发现。“她不承认自己偷盗,也不能自圆其说,我们依法对其家里进行了搜查。”民警一开门,眼前的一幕让他们惊呆了,“客厅、阳台都堆满了东西,几乎没有能下脚的地方。”民警回忆,调味品、散称糖果、饮料、化妆品……大大小小几百件,整个房间堆得到处都是。后经商家查验,这些物品确为超市所有,且都没有扫码付款,清点后价值有5000多元。

随着调查的深入,警方发现,一个月内,该女子已先后在这家超市盗窃了20多次。民警告诉记者,该女子一般在下午5点以后作案,此时店内顾客较多,店员也忙,容易下手,而每次“购物”,她也会选择少量低价商品付钱,其余的则放在随身携带的包里,或者拿衣服、雨伞实施掩护带走。

经查,该女子50多岁,凤阳县人,租住在被盗超市所在的小区内。“有一次去超市购物,她询问店员物品摆放在什么位置,她觉得店员态度不好。”民警介绍,据该女子交代,她实施盗窃的原因仅是为了“报复”店员。

目前,该女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赵琳

新闻推荐

藕虾联作变低洼地为“聚宝盆”

■本报记者刘刚凤阳县西泉镇小龙虾养殖户蒋玉虎利用当地的低洼地,采用“藕虾联作”的模式,每年生产莲藕近百万斤,小龙虾...

凤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凤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笑对人生见彩虹2019-08-08 08:18
评论:(一月内偷20多次超市自称为“报复”店员 据该女子交代,之前一次购物觉得店员态度不好;已被滁州警方依法刑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