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凤阳 > 正文

蚌埠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11·12”重大刑事案件

来源:蚌埠日报 2019-12-18 07: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苗成韬)12月17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对“11·12”重大刑事案件进行通报。

2019年11月12日,蚌埠市李楼乡发生一起致3人死亡3人受伤的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陈杰在逃。据介绍,案发现场位于李楼乡曹巷村贡家庄,处在东芦山、西芦山之间,与凤阳县接壤,属丘陵地带,地形复杂、沟壑纵横、杂草丛生,易于藏匿。

据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支队长杨庆介绍,案发后,市公安局调集7个分局200余名警力、发动200余名乡村干部及附近群众,动用警犬、无人机等设备力量,开展大规模的地毯式搜索。同时,对犯罪嫌疑人陈杰案发前常去的凤阳县、定远县9个乡镇120个行政村1100多个自然村约1500平方公里进行搜捕。搜捕过程中,累计排查废弃房屋5783间、草垛702个、牛棚305个、粮仓48个、地窖91个、水井438个。其间,接到各类群众电话举报线索1000余条,均安排专人及时逐一核查。

12月16日15时许,李楼乡村民自发参加搜捕时,在一茂密蒿草丛内发现一男性尸体,经确认是犯罪嫌疑人陈杰。

目前,该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全省首个国家级法治宣教基地落户小岗

本报讯(记者罗宝通讯员张树虎郭兰)日前,凤阳县小岗村入选第二批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成为安徽省目前唯一一个国家级法治宣传...

凤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凤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蚌埠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11·12”重大刑事案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