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凤阳 > 正文

一辆小货车“拉”了17人

来源:淮河晨刊 2021-01-29 08:4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六大队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辆轻型小货车私自加装的篷布随风摇摆,行驶中随时可能会掉下来,非常危险。民警立即拦下该车,经现场检查,该车驾驶室内连同驾驶员一共坐了5个人,当民警揭开车上篷布时,里面还蹲着12个人。

一辆小货车,竟然“拉”了17人。存在严重的超员行为,并且该驾驶人未随身携带驾驶证,民警随即将驾驶人及车辆带至大队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调查,该驾驶人朱某某当时准备驾驶车辆从蚌埠市淮上区回凤阳县刘府镇,车上都是在一起干活的工友。图拉货方便,他又私自将该车加装了篷布。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交警六大队对朱某某驾驶机动车未随车携带驾驶证、货运车辆违反规定载人和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的违法行为作出合并罚款1100元、驾驶证记7分的行政处罚。

民警提醒,岁末年初,农村群众赶集赶圩、集市商贸活动增多,集中出行需求增大。在大家出行的同时,一定要谨记交通安全,确保高兴出行、平安回家。

(宁浩)

新闻推荐

充气城堡免费玩 出事后要不要赔?

6岁娃玩耍时滑落致残充气城堡负责人被判赔偿孩子在充气堡上玩耍受伤的事情已发生多次,而如果充气堡的所有人并未收费,免费...

凤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凤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辆小货车“拉”了17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