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来安 > 正文

滁宁城际一期工程二标段首墩浇筑成功

来源:皖东晨刊 2019-06-14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 滁宁城际自去年年底开工以来,在工程建设上的每一次进展都能引起滁城及沿线居民的极大关注。记者日前从中铁四局一公司获悉,6月12日晚,由中铁四局一公司承建的滁宁城际铁路一期工程首墩成功浇筑。

去年12月30日,滁宁城际铁路一期工程在苏皖交界处的来安汊河新区举行开工仪式。滁宁城际铁路项目的开工,标志着滁宁两市同城化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滁宁城际铁路西起京沪高铁滁州站,止于正在规划建设中的新南京北站。全长约54.4公里,设站16座(含预留5座)。一期工程起于滁宁交界处来安滁河,止于滁州市政府东侧的凤阳北站,全长33.18公里,全线设站8座(含预留2座),均为高架站,建设工期3.5年。

12日晚浇筑的滁宁城际一期工程二标段首墩为相官镇特大桥121号墩,位于滁州市来安县汊河镇,桥墩处在104国道中央隔离带中,墩身高11米。经过中铁四局一公司施工人员连续数小时的奋战,顺利完成了首墩浇筑。为控制混凝土浇筑质量,中铁四局一公司滁宁城际项目部对墩身浇筑进行全过程监控,确保墩柱浇筑内实外美。

此次首墩的成功浇筑,标志着该标段桥梁建设迈入墩身施工的新阶段,对顺利完成滁宁城际铁路年度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王磊 李斌 记者郭军)

新闻推荐

三十年河东转河西

扬大璞在我的工作简历中,就曾经发生过“三十年河东转河西"的巨变,让我感慨良多。1963年,我中专毕业后分到长山林...

来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来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滁宁城际一期工程二标段首墩浇筑成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