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来安 > 正文

汊河镇多措并举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来安报 2020-07-23 21: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连日来的强降雨导致汊河水库、塘坝、河道水位急剧上升,为切实应对强降雨带来的洪涝灾害风险,汊河镇高度重视,多措并举,严阵以待,确保安全度汛。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调整加强乡村防汛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总负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细化分工,明确地质灾害点责任人,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早安排,早部署,把责任压力传导到位,为抗大汛打下坚实工作基础。

二是加大排隐力度。扎实开展水库、塘坝、河道防汛治理。包村干部带头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对辖区内危房,易涝的险工险段进行全面检查,定时巡查河堤、塘坝、水渠等重点隐患区域,持续重点关注各村机站排涝情况,确保水位稳定。

三是加强督查督导,全面加强值班值守。镇纪委牵头成立防汛工作督查小组,对全镇各村防汛工作开展常态化督查检查。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及时掌握汛期安全工作动态,确保手机畅通,发现情况,及时处理,及时报告,全力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 凡)

新闻推荐

家有“摇钱树” 脱贫不返贫 县老科协扶贫强化扶贫户造血功能

孔祥华胡金怀县老科协扶贫工作中,注重提升贫困户造血功能,所负责的两家贫困户已基本掌握桃树的管理技能。目前,两家3亩桃树...

来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来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汊河镇多措并举确保安全度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