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新闻 天长新闻 明光新闻 全椒新闻 来安新闻 凤阳新闻 定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滁州新闻 > 正文

滁州市邮政公司“六个融合”助推转型发展

来源:滁州日报 2019-01-16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年来,全市邮政企业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并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结合,有效促进了企业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把党的政治建设融入经营发展,参与重大决策,把党的思想建设融入经营发展,提供力量源泉。坚持党对邮政企业的领导不动摇,不断提高企业党建质量,发挥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组织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结对帮扶、持续深化“党旗领航·争创先锋”等主题活动,充分利用多种载体,宣传党建在促进企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

把党的组织建设融入经营发展,发挥保障作用,把党的作风建设融入经营发展,提升管理水平。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加强干部和党员队伍建设为抓手,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企业营造出风清气正、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氛围,推动企业转作风、抓落实、接地气,切实提高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

把党的纪律建设融入经营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把党的制度建设融入经营发展,实现效能提升。抓牢抓实企业内部纪律建设,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强化规范操作,加强合规检查力度。同时,通过制度建设,形成严密的制度体系,真正发挥制度规范行为、防控风险、保障廉洁的作用。(孙向阳)

新闻推荐

绷紧安全弦,保障冬季校园平安

我市教育部门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全力防控传染病、把好交通安全关……

滁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滁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在淀山湖边养老2019-01-15 18:27
猜你喜欢:
评论:(滁州市邮政公司“六个融合”助推转型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