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滁州 > 正文

中国农民歌会滁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唱会期间交通管制通告

来源:滁州日报 2019-09-19 08:09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农民歌会滁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唱会将于2019年9月19日、9月20日晚19时30分在滁州市体育馆分别进行彩排及正式演出,为确保演出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市公安局决定在此期间,实行道路交通管制措施,现予以通告。

一、管制道路

1.中都大道:花园路至同乐路段,单向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自北向南行驶。

2.同乐路:永乐路至中都大道段,双向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

3.花亭路:全椒路至南谯路段,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驶入中都大道,允许沿线小区车辆从全椒路驶出。

二、管制时间

9月20日16时30分至22时。9月19日彩排,也将视情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交警部门将根据现场车流人流情况,提前或推迟管制时间、缩小或扩大管制区域。

三、车辆停放

1.严禁在管制道路上乱停放车辆,交警部门将采取拖移、贴单等方式进行处罚。

2.驾驶人可以将车辆停放于市政务中心周边停车场、花园路、南谯路、全椒路、两侧非机动车道。

四、安全提示

1.请管制区域内居民提前做好车辆绕行准备。接送一中学生的家长机动车应提前出行,将机动车就近停放于政务中心停车场,步行接送学生。

2.请广大驾驶员、市民服从现场交警指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要超速行驶、不要乱停乱放、不要乱鸣笛,做到文明礼让出行,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滁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

2019年9月16日

新闻推荐

滁州大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 张祥安 许继伟 王图强 汪建中 朱诚出席

本报讯(记者张开兴)9月16日下午,滁州大讲堂(2019年第五期)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滁州大剧院举行。会议邀请中国旅游协...

滁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滁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农民歌会滁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唱会期间交通管制通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