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滁州 > 正文

琅琊打掉一恶势力犯罪集团

来源:滁州日报 2019-10-16 08: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包增光)以网吧、宾馆为据点,为获取非法利益、逞强好胜,多次实施聚众斗殴、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近日,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作出终审裁判,对邵某等人恶势力犯罪集团十多名成员作出判决。

2017年12月2日下午,市公安局琅琊分局接报警,琅琊区凤凰西路延伸段凤凰大厦发生一起斗殴案件,20多人戴统一口罩、手套,持木棍对看守凤凰大厦人员实施殴打。该案发生在滁城闹市区,犯罪嫌疑人胆大妄为、无视法律,造成极坏的社会影响。接报警后,琅琊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全面开展侦查工作。

经过数月艰苦摸排,专案组基本查清了以邵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的成员身份、组织架构和部分违法犯罪事实。2017年以来,以犯罪嫌疑人邵某为首,韦某、高某等人为骨干成员,杜某、魏某、冯某等人为普通成员,长期在琅琊区、定远县城以网吧、宾馆为据点,为获取非法利益、逞强好胜,多次实施聚众斗殴、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

掌握大量证据后,警方先后抓获包括该恶势力犯罪集团成员在内的犯罪嫌疑人14人,破获该恶势力犯罪集团涉及的刑事案件5起,治安案件1起。

新闻推荐

幸福家庭大学堂

“大家知道人的身体哪些部位能给别人碰,哪些部位不能随便给别人碰吗?”“如果有陌生人向你问路你会怎么办呢?”今年8月28日...

滁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滁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琅琊打掉一恶势力犯罪集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