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滁州 > 正文

滁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1次主任会议 王图强主持

来源:滁州日报 2019-11-22 07: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晋群)11月21日下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在滁举行第31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主持会议;副主任沈中林、朱云霞、李庆宁、王跃、杨甫祥,秘书长罗信翔出席会议。

会议共有12项议程。会议先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履职点评第一点评调研组、第二点评调研组、第三点评调研组关于市审计局局长杜永珍、市科技局局长王燕永、市民政局局长范新玉履职情况的初评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第一调研组、第二调研组、第三调研组关于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情况报告、全市旅游业发展工作情况报告、全市水环境治理工作情况报告的初评意见;关于市本级预算绩效管理情况的报告、全市金融“三大工程”推进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苏勇、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徐胜利述职报告的初审意见;关于“两院”工作人员书面述职报告的初审意见。

王图强等主任会议成员对六个初评意见、五个初审意见进行了认真讨论和进一步修改,形成了审议意见,决定将《审议意见》交由“一府两院”及有关部门办理,并由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负责跟踪督办。王图强还就本次会议各项议题的落实应该注意的有关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滁州市“市树市花”推广种植情况的调研报告,并对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新闻推荐

推进科技创新 引领高质量发展 滁州经开区以创新驱动发展纪实

吴胜庞颖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加速发展的大背景下,科创正成为引...

滁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滁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滁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1次主任会议 王图强主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